結婚,結昏

2010040921:15

最近我們為了婚禮的是搞的頭昏腦脹

也因為繁瑣的婚事讓我跟你生氣

因為孕婦很容易累咩~

我覺得懷孕真的好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誇張啦)

每天都不想吃東西,就算肚子餓的咕咕叫

但每次聞到食物的味道,只要濃一點的,就會讓我想吐

就算我心裡好想吃,但是聞到味道就會凍未條...

加上要煩惱喜餅婚紗拍照還有一堆奇怪的禮俗

我就很想抓狂

我不是說,兩個人去蓋章就好了嗎??

幹麻我們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啊

真的好煩,勞民傷財,結婚幹嘛??

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人好好過一輩子

那些外在的東西禮俗我才不稀罕捏

可是老人家們都想要

我只能忍著不甘心還是要去做

老公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想,過了4/17號

我應該就不會跟你吵了啦~

在這之前,我看我還是會很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