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腸胃炎,看到老公的另外一面

2013090721:13

昨天晚餐過後,婆婆外出參加宗教活動,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老公上中班,要凌晨才回來)

 

一開始肚子有點痛,我以為是老毛病脹氣,就一直拍肚子,想排氣,結果肚子本來是悶痛變絞痛

 

女兒快三歲了,在旁邊拿著故事書,一直盧我要我說故事,我忍著不舒服還是給他講故事

 

到快九點我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女兒看到我這樣,也懂事的不煩我,還有點快哭的

 

給我呼呼肚子

 

婆婆大約九點半回來,我跟婆婆說我肚子很痛,請他幫我顧一下小孩,我去床上躺一下,

 

疼痛越來越劇烈,而且是一陣子一陣子的痛,我忍不住打電話給老公,想問他工作忙不

 

忙,有沒有空帶我去掛急診(若婆婆帶我去掛急診,家裡兩個孩子怕沒人顧)

 

老公接到我電話,我已經痛的聲音發抖,他急著問我發生甚麼事,我故作鎮定地問他,今天忙嗎??

 

他聲音很焦急的問我,發生甚麼事,就是要快點趕回來處理,我一直說不用了,我請婆婆帶我去醫院好了

 

然後他答應我好好上班,我就請婆婆帶我去掛急診,帶著老大去,二寶就請小叔看顧一下

 

我一到醫院,婆婆先去停車,我自己進急診室,老公就突然在我身後,扶住我肩膀(他公司在附近)

 

他要婆婆先帶大寶回家(該睡的時間了)他說他已經請假,可以陪我了

 

打了止痛針,照x光,抽血驗尿後,確定是急性腸胃炎,醫生開藥給我,我也好多了

 

問老公怎麼放下工作就來了

 

(他一直是工作至上的人,從不請假的,除了當時我生產有請假以外,一堆特休都休不完的人)

 

他說,家裡的事,我的事,他永遠排第一位,雖然工作重要

 

但那只是為了養活一家子的"工作"而不是生活

 

我和家裡的事才是他最重要的事~

 

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有點眼眶泛淚了呢~沒想到我的木頭老公真的偶爾還是會說出讓我很受用的話

 

算是生病才讓我見識老公的另一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