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邁入第七個月了~

2010090714:29

已經第29週了,下週就要邁入第七個月了喔~
再等兩個半月吧,我的寶貝就要跟我見面了~
期待小虎妹是個可愛白胖的小蘋果
最近開始買生產要用的東西,還有0歲寶貝的小衣服
雖然我想餵母乳,可是
第一,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沒有奶可餵
第二,生完以後希望可以儘快上班賺錢,怕到時候無法兼顧
不過,因為太多朋友們都說,餵母乳的好處
所以還是先去買了一組手電動兩用的吸奶器
還有家有小寶貝必備的耳溫槍(都好貴喔)
小朋友的東西,隨隨便便買就要上萬...
如果我在失心瘋的買一堆可愛的小衣服,我看很快就會破產...
所以,寶貝啊,媽咪只能買幾件給你啦
朋友們都說,小孩長很快,所以不用買太多嬰兒服啦~
最近夢到都是黑黑瘦瘦的小妹妹
我超怕我寶貝會是黑黑瘦瘦的
希望可以相反,是個白白胖胖的小妹妹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小女孩還是白白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