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

2010082421:40

約好了台兒診所檢查高層次超音波
老公有假就陪我到台北去
因為新竹有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醫院都要兩個月以前就預約
哇~我提早一個月預約都來不及真是的,
我還以為來的及耶
打電話預約台兒也是在差點來不及檢查的週數
好不容易掛號有掛到的
誰說現在生育率低呢?
我怎麼覺得孕婦還是挺多的~
因為台兒附近不好停車,
就和老公搭火車轉捷運再走路過去
天氣真的好熱,還好路還蠻好找的
提早到台兒就等著檢查
因為每次檢查大約都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每個預約的時間都還蠻剛好的
輪到我的時候,看到寶貝又是趴著..
每次產檢都是趴著的,
可是寶貝啊這是可是很完整的檢查喔
拜託你翻身過來好嗎??
都不乖乖醫生讓我到外面休息一下,
再進去檢查寶貝還是喜歡趴著
(好啦,我小時候也喜歡趴睡,我知道你像我,好嗎?)
 這樣拖下去,時間會超過吧~
所以醫生開始用探測的棒子,
一直戳我肚子戳一下很用力,
小寶貝就扭一下,
還是不肯翻過來醫生只好一直戳一直戳,
好不容易把寶貝的各個尺寸
還有完整性照出來給我看一切都好,
只是很懶(都不肯翻身過來,害你老娘肚子痛死了)
所有檢查都完成了,回到台北火車站,
和老公又去吃牛肉麵了
(好怪,每次都來吃牛肉麵,因為太多家了,都想吃看看)
然後再吃個好吃的泡芙(每次又是要吃顆泡芙)
和老公說,我想買花蓮堤拉米蘇耶~
老公就揮汗陪我去買~好棒~
回家後,切塊堤拉米蘇,好滿足啊~
不過還是吃一塊就好,不然會太膩~
還好可以冰凍著慢慢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