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

2009050401:21

今天和寶貝去買一堆零食就回家了

感覺有點疲憊,沒去看小瑩蟲

真是容易放棄的傢伙....

和寶貝逛完夜市聊了好多

講到鑰匙的事

其實早就想給你了

因為給你鑰匙,就代表心裡的鑰匙也給你了

打開我的心門,我所有的一切,當然對你也沒有保留

因為一開始你說過

這樣你會有壓力,所以我也就為了女生的面子

一直留著

你這個笨蛋....

難道要我給你鑰匙,然後被你拒絕嗎?

關於六月份要你給我兩天的事

其實我早就想給你驚喜了

紀念我們在一起一百天

但是我知道你這個笨蛋,不會想到的

雖然剛交往的時候,我有跟你提過

不過你不是個細心的傢伙,早就忘了吧!

沒關係,我只想給你驚喜,想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是個愛耍小脾氣的人

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只想給你開心

也希望我給你的驚喜,不會讓你變成負擔....

因為你說假很難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