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2009050218:45

難得連休兩天,寶貝卻要週六加班...orz~

不過,凌晨下班後,寶貝就陪我到今天下午

我還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那個快來了,所以身體很熱,心情也好煩

月初又還沒領錢,覺得這個假日有點糟...

晚上先睡了,這樣等你下班才有精神好好吻你

你說著明天的行程

搬電腦,大賣場買零食,吃午餐,在去找提燈籠的小蟲蟲...

光是想到我就覺得好開心喔~耶!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都是這樣的開心~

我問你,以後你還是會這麼喜歡跟我接吻嗎??

你說當然會啊~

好希望我們在一起多年後,

還是能像現在一樣

用愛戀的眼神看著彼此

用最熱的感情親吻對方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