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堆東西

2007011819:34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很想到市區逛逛

騎著小白大概20分鐘,第一站就是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丸竹

買了照片裡的三樣東西,左邊大盒的是玫瑰蜜粉,我買中膚色因為我喜歡自然色,右邊小盒的是金珠粉(也可叫珍珠粉)專門控油的,右下角的是艾草香皂,我買小塊的,聽說這是歷史最久的台灣化妝品喔!說是阿嬤的最愛也不為過吧!價錢有很實惠,蜜粉有夠大盒才150元,金珠粉50元,小的艾草皂我買五個一組160元!也有賣大的,一個一百!我看到有一個黑黑的竹碳皂.老闆娘說那要二月二號以後才會有賣,也是一個一百,本來很想跟老闆娘買那個樣品,但老闆娘還是要我晚點再跑一趟啦!

他的包裝很老氣也不精緻,甚至香味有點阿嬤的老味道...但其實我試用後,蜜粉真的很細也很好用,金珠粉其實搽上後是透明的,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控油效果很好,我想夏天應該很好用喔!我想鈀金珠粉磨成粉(它是塊狀的)找個漂亮的盒子裝,應該是很棒的控油定妝粉喔!晚上在洗洗艾草皂看看喔!

買完丸竹的東西,再跑到對面巷子裡買石家的貢丸(雖然他們主打的是魚丸,但我覺得貢丸也超好吃喔!我不吃貢丸的人都愛上了呢!)

第二站到車站前的補給站,買我冬天最需要的厚毛襪,買了三雙,回家拆封後,發現一雙已經是破的了,真討厭,拆封就不能換了,我打電話到工廠,對方說會晚點寄新的給我(因為缺貨),希望不要騙我喔!

再到雙星吃甜不辣,人還是一樣多,其實你問我雙星甜不辣哪裡好吃,我也說不上來,就是經過時會想去吃ㄧ下,就像火車站對面屈臣士旁邊的肉羹麵店,我也覺得味道普普,但經過還是會想去吃ㄧ碗肉羹湯(或許是那種懷念的味道吧!)

還是依慣例的買了城隍廟的阿忠肉圓(自己愛吃的),還有北門街內的又一村清蒸肉圓(網友推薦的),反正天氣冷,就想買一堆吃的凍起來,這樣我就可以窩在家裏一陣子不補貨了!

這時東西已經佔滿小白的車箱了,天也微微的滴了幾滴雨,回家的路上,經過竹北,買我巧克力鍋要用的水果,奇怪,為什麼這麼大的水果店,賣的草莓只有幾盒這種小小醜醜的,最差的還蠻貴的ㄝ!不想買這麼小的草莓,所以放棄,買了櫻桃.奇異果.蘋果.還有我最喜歡的黑珍珠!

真可惜繞到天橋下水餃店,還沒開呢!本來想買兩包回去冰著慢慢吃的...唉!

再買一些饅頭包子,給我家老爺當早餐吧!

我的老天,我買太多,還是快點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