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竹北新仁醫院減肥門診報到了

2007031517:06

週二上實習課的時候,聽同學說她的同事在竹北新仁醫院減重門診看診

不到兩個月,就瘦了15公斤(我ㄧ聽就超心動的...)

回家上網看一下他的門診時間,週三一早我就跑去掛號

一般減肥門診都會做的抽血.量體重體脂都有做,加上量心電圖,

和醫生說明我的狀況,五年多前開了胃繞道,因為唸夜校開始吃宵夜復胖,吃諾美婷對我無效....

醫生跟我說明一些吃東西的順序,先青菜.水果再蛋白質,最後才吃澱粉(澱粉越少越好)

還有吃藥期間禁酒禁油炸...等等!

一看完診,我就到竹北附近的市場買大蕃茄和蘋果,結果,又碰到讓我很難過又生氣的事....

一個女的和我裝熟,卯起來誇讚我的頭髮又長又黑,又說是要我填問卷(歐買尬,我又碰到了...)

我想跑去被拉著走,最後還是在他們的攤位前坐下了...

又是要賣我減肥產品的怪咖,我一直說明我不需要,我已經去看醫生了,但那些人的嘴臉,就開始由和藹可親變成晚娘面孔,開始攻擊我,你已經很胖了還不減肥喔!你的體脂肪過高耶....真是讓我開始冒火!

我就很火大的說,今天是妳們小姐要我過來填問卷,我填都填了,也想走了,妳們不用那種態度吧!你們有很瘦嗎?靠!氣死我了!

終於我還是逃脫了!很多人都被這種人糾纏過吧!甚至還有人被迫買下好幾萬的東西,大家一定要堅定啊!不能被那種騙錢的寄生蟲騙走半毛錢!等我瘦下來,我一定要去罵回來!哼!

回到家,開始吃藥,挖!真的是第一次吃,有點受不了,吃下第一次的藥,我開始有點發癢(因為我有過敏體質)

但沒有發疹子出來,開始手會有點抖,心跳有點加速,口渴,有點心神不寧的感覺(無法專心看書的感覺),脾氣有點易怒,煩躁的感覺,大概一份藥時效是四小時吧!我吃完藥大約三小時後,開始有點小憂鬱起來(會有點想哭),挖!我的症狀還蠻多的,但是既然是醫生開的藥,我想總比亂買那些奇怪的藥好吧!

今天第二天我吃了後,那些副作用的感覺都變比較輕了,不會像昨天那樣強烈的不舒服,所以我想或許開始會慢慢適應吧!

真希望可以瘦瘦的迎接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