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吸安為減肥

2007020312:35

昨天新聞就說,大炳疑似吸毒被抓,今天又說,大炳是為了減肥才吸食安非他命,

雖然大炳並不是很胖,但以他經常反串女人的表演,所以要瘦一點比較有說服力,

我可以相信他的這個說法,因為只要為胖所困的人,都會想盡辦法減肥,就像泰國減肥藥,就是含有安非他命,所以他 的效果很厲害(副作用也是很厲害啦!)

還有許多不明標榜減肥的藥物,都有安非他命的成分吧!所以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或多或少都吃了一些含安非他命或麻黃素之類的禁藥吧!

其實在未開刀的多年前,(大約七八年前吧!)我的同事,突然在兩個月內狂瘦10公斤,那時我大約80~90公斤吧!(因為太胖不喜歡量體重),一直問她是用什麼方式瘦的,原來就是所謂的泰國減肥藥,

或許是我的同事坑我,他拿了我八千塊幫我買一個月的藥,我吃了一個月,瘦了五公斤,但我的身體受不了他的副作用,也受不了這麼高貴的價錢,所以沒有在用下去,也很快復胖...

過一陣子,新聞就報導泰國減肥藥含有安非他命,(所以如果那時把我抓去驗尿,搞不好我就會被關...好可怕!)而我的那位同事,因為長期服藥,脾氣變的超級古怪,沒事都對人兇,也一直懷疑大家討厭她,搞的她的人生大亂吧!

大炳說,因為他本來吃減肥藥,但朋友說減肥藥裡有安非他命成分,那不如直接吸效果比較好,其實我想一想,如果我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慫恿我,或許我也會呆呆的用下去,所以朋友真的很重要...

吃過很多減肥藥,也用過各種方法的我,現在已經了解到,自己會胖,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也別想短時間內就瘦下去,雖然會被一些廣告的花言巧語吸引,但我也能堅守不會在被騙啦!

希望許多被肥胖困擾的同伴們能清楚,不該再被短期瘦身的謊話矇蔽了!大家用健康的方式減肥吧!

這樣身體才能長久又健康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