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第一天

2006112915:43

減肥第一天,剛好大姨媽回家了,聽說這個時候是女生減肥最好時機啊!

改變飲食習慣是第一步!

1.我是個不愛喝水的傢伙,所以代謝會變慢!每天逼自己喝下至少2000到3000CC的水!改善自己代謝率第一步就是多喝水!

2.回顧這一年半體重暴增的過程,放縱自己吃零食和宵夜,就是我最大的問題,因為胃繞道手術後,食量其實已經不大了,但愛吃零食的我,把零食當正餐,又和我那吃不胖的寶貝一起天天吃宵夜...真的是不怕死(不怕胖死...)所以不吃宵夜是減肥第二步!

3.原本不喜歡吃麵包的我,因為之前公司每天都很貼心的在下午三點左右都會給大家不同的麵包讓大家有個下午茶點心,讓我養成吃麵包的習慣,就像被制約了一樣,下午三點一到,肚子就渴望吃個麵包填飽它...所以,就算離職後,還是習慣會去買麵包吃,尤其是湯種那種軟綿綿的吐司麵包...慘!所以戒掉麵包和精緻的甜點,是減肥第三步!

4.大家都知道減肥沒有秘訣,就是少吃多運動,但為何大家都還是都要減肥??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吃,但都不喜歡動啊!(尤其是女生,愛運動的很少吧!)既然自己不愛運動,那就要少吃了!可是少吃會讓人心情不好甚至讓自己反彈吃更多,所以不能少吃,那就要會選擇吃了!恩!所以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讓自己健康的瘦下來!低熱量飲食是減肥第四步!

減肥的方法,我用過很多,吃的抹的,減肥藥代餐減肥茶減肥湯....好多,有些產品用了沒效,又捨不得丟,堆在角落放到過期...

一直到做了胃繞道手術後,那一年半的時間讓我減掉半個我,也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少吃真的是會瘦的,不要相信有人說自己連吸空氣都會瘦...那都是自己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