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

2006101916:03

週日一大早到民宿提供的早餐店拿早餐吃,

才十幾分鐘就到海洋公園了!

和寶貝準備買票時,有個中年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買票

我和寶貝都有學生証,學生票是790元,

他說他有兩張多買的團體票,一張只要650元

我和寶貝就省了280元啊!真好!

一進園區就開始看表演,海獅表演,海豚表演.美人魚表演.虎克船長表演

好奇怪,玩遊樂設施的人真少

但看表演卻場場大爆滿喔!

說真的,我也是不想錯過可愛的海豚海獅表演啊!

太可愛了!美人魚表演也很美喔!但場地太小太擠!還有些不守規定的人用閃光燈照像

我們都乖乖沒有照相!

中午吃了雙人炸雞餐,真的不太好吃!放涼了油膩膩...

阿!真不是肯德雞...

看完表演後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小小聲的說....

因為我的寶貝,不敢玩遊樂設施

海盜船,不玩,雲霄飛車,不玩,海盜灣也不敢玩

我們就只好晃晃看看,在到商店買些紀念品

寶貝買了海獅娃娃給我,和獅子娃娃給我

我好開心喔!!真的超可愛!

三點半離開海洋公園

到花蓮市區買名產了!

我買了花蓮芋麻薯沙其馬和豆干剝皮辣椒(隨隨便便又花了1000塊)

寶貝買了一堆麻糬要請同事吃的,花蓮薯和麻糬豆乾是給他媽媽的伴手禮喔!

(寶貝買更多!)

寶貝對他的媽媽弟弟妹妹還蠻貼心的,小玩偶也有買給媽媽,又買可愛手機座給妹妹和弟弟

像我哥都不會買禮物給我!唉!

回程鐘,只有在雪隧塞了一下,本來來的時候是十二分鐘

回程雪隧我們開了20分鐘,其他都沒太大塞車啦!

在石碇的休息區還蠻多人的

我們休息一下吃了關東煮

不是太好吃,但賣的歐巴桑人很客氣

也熱心的替我們找位置,謝謝了!

在九點半,我們回到家了!

寶貝辛苦的開了兩天的車,我當然要變瑪麗亞啦!

幫寶貝放洗澡水和按摩,讓老爺子龍心大悅啊!

寶貝很開心的說,下次還要帶我再去玩喔!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