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魔櫃和鬼嬰廟

2013021903:06

有小孩以後,要看電影真的很難,尤其是我愛的恐怖片

我只要一播恐怖片,老公就會嘖嘖叫的,說若給小孩看到會有陰影

今天用新買的七吋小平板看pps,這樣我獨享的畫面,不會被小傢伙看到了吧!

聚魔櫃--去年上映時,我看預告片很想去看,可惜那時懷著二寶,為了胎教沒去看

故事大綱

故事描述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

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骨董櫃。然而對這只骨董櫃所具有的神祕力量毫不知情的安,

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

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幫助,兩人將通力合作,

解救被邪靈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

一開始好像蠻有恐怖氣氛,把老婦人摔得四肢喀拉喀拉,還以為她死了

結果後面一大段父女.前妻前夫相處的過程,讓我還蠻想睡的...

開始被惡靈入侵的小女孩的橋段,也算蠻乏善可陳,一切都可以預估的到會發生甚麼事

可惜我就是就算爛片我還是想看到結局,所以我硬著頭皮看下去

耶~好似開始精彩的驅魔過程(號稱跟大法師有得拚,但..大法師我覺得真的很弱...)

果然...和大法師一樣弱...想營造恐怖氣氛,可是又常常"卡"掉...是怎樣??

爸爸唸經文,聖經被無形力量打掉,接下來呢???沒有了~

驅魔驅到孩子跑到停屍間...開始有點精彩了,哇~小孩抓住爸爸~又又沒了

一直在好像要高潮時跳畫面,阿是要我怎麼被嚇到啊?

吊胃口也要有限度吧,而且吊到後來居然這麼容易就驅魔完成,感覺也不是多厲害的惡魔咩~

後來在搞台車把驅魔人撞死想營造氣氛嗎??告訴你導演,你來不及了,早就沒感覺了,ok~

我只能說是一部很不恐怖的恐怖片,還好我是看pps

 

 

另一部鬼嬰廟

故事大綱:

新聞記者德萊和中學老師小萍是夫妻,兩人育有一女,名叫亞美。一家三口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

有天前往香火鼎盛的寺廟虔誠膜拜,亞美突然聽見有位小弟弟在呼喊她,

德萊與小萍認為是小孩的胡言亂語,起初不以為意,但亞美越來越常提到這位小弟弟。

家裡開始出現怪異的身影,與無法解釋的怪事,默默跟著他們回家的竟是…

---------------------------------------------------------------------------------------------------------------

看到片頭,我就感覺很痛,我心裡最深的痛,我那個無緣的小孩,我永遠無法彌補他的遺憾

這是我個人情緒,所以雖然這是不很不恐怖的恐怖片

但我還是忍著心裡的悲傷看完它

這部片的故事也是真實故事改編,但演員的演技不太好,也沒有恐怖的點,但我心裡的悲傷

讓我一直在想,我該如何彌補

當男主角最後把妻子救出來,又把女兒拉出來,女兒問他,你愛亞美嗎?爸爸說當然愛啊!

孩子卻說,那你不愛我嗎??原來這是被墮胎的孩子對他的疑問

我看到這一幕,在心裡一直對我無緣的寶貝說,我真的愛你,我的寶貝

沒有留住你是我一生的遺憾,也是我此生最大的虧欠,我想用下輩子都可能還不完對你的虧欠

我常想著,把你生回來,你願意再當我的孩子嗎??

我沒有答案,但我只能告訴自己,你還是回來當我小孩

我會用一生的愛呵護你!

我不奢求你的原諒,我只求你能在別的世界不在受苦受難,所有的苦就報在我身上吧!

我只希望我多做好事能迴向在你身上,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