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潘青草膏~好物

2014051221:57





這款青草膏,忘記是哪個朋友去泰國帶回來的好物,我自己去泰國玩的時候還不知道這款
擦起來有點濃的青草味,擦上有很涼的薄荷感,其實一開始可能聞不太習慣
尤其我自己以前很愛用虎標(泰國買回來的用很久,忘記幾打了
等到虎標用完了,手頭上又看到這瓶,就加減用
當時剛好是我懷老大時,孕吐很不舒服,只要一聞到食物味道,我就想吐
這時這個青草膏就給我很大的功用
我只要擦一點在鼻子下方,我就對食物味道沒感覺了,我的孕吐就解決了
所以超感謝這個青草膏
而且蚊蟲叮咬擦這個還蠻舒服的,用最凶的時候是有一次長風疹,又是夏天
一瓶就被我用掉半瓶了~不然應該可以用很久
但是,杯具來了,用完以後.....
我居然買不到了....歐買尬
本來想去泰國店買,找了好幾家都沒有,還跑去中壢外勞大本營也找不到
這次為了買佛牌殼找到淘寶去,突然想到搞不好淘寶會有這款藥膏
居然給我找到了

一瓶37人民幣,大概185台幣,我買四瓶,包裹重1公斤,我的運費一公斤13人民幣(65台幣)
所以一瓶大概台幣200出頭,當然依定比泰國貴,但,我很需要它,超好用又大瓶,四罐打算
用很久(尤其夏天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