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6080622:12
學習到投入按摩,居然一晃眼就三年了
一開始沒人理解支持,到現在雖不支持也不反對
我覺得很多事情,就是一旦決定,就別往回看,只能向前了
這兩年,上過兩次為期兩個月到三個月的課程
八月底又開始要進修了
每次都很期待又忐忑,因為總有新的東西會留下,但一邊上課一邊工作,真的很累
我希望自己能在女兒上小學(明年)開始,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期待彈性的上班時間,可以讓我顧好小孩
也期待我能有更好的技術,讓工作收入穩定

上個月老公生日,把我一棒打醒(嘆)
丟出的理財爛攤子,現在我要收拾並一起跟他扛好
雖然這幾天有怨嘆甚至怨恨
但我理清之後,現在確認每月至少該賺多少才能打平開銷
至少我有個更想努力賺錢的目標
如果無法期待老公,就只能冀望自己
而期待別人總是會失望的,還是只能靠自己
唯有靠自己,才能抬頭昂揚
當然,已快邁入不惑之年,我是該快點加強自己不足
讓以後孩子跟自己,都無後顧之憂的
唯有努力,不去感嘆
一切只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