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22周

2010072117:17

今天又到產檢的日子
老公還是沒辦法陪我去
因為要到車站接婆婆回來
其實也不是多希望他陪我產檢
反正我也不是廢人...
只是每次產檢都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寶寶的狀況
聽她可愛的心跳
這些他都沒有參與到
我就覺得,真是個不盡責的爸爸,哼~

還是要排隊等好久,終於輪到我
超音波照著寶貝的頭,手.腳丫丫
還有整排脊椎,越來越清晰完整了
醫生跟我說,現在要開始注意寶貝的胎動了
每個小時要有四次胎動喔
也就是希望小寶貝每小時至少要踹他老媽四次
哈哈哈

好吧!這輩子不就是欠她嗎?
被自己寶貝踹還是很開心
至少被踹才知道她是健康的成長喔~

好吧!寶貝,你就盡情的踹你老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