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2010071419:23

給我親愛的寶貝女兒
本來懷孕初期,我都一直以為,也期待著你是個小男生
因為媽媽怕女兒都是比較愛爸爸的
那麼我會很忌妒的,
畢竟你在我的肚子裡,連結著我們的臍帶
讓我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你
你是我的最愛,我也希望媽媽將是你的最愛

我對你爸爸說過,現在開始,
我的寶貝女兒是我的最愛了
你爸爸的排名已經退後一名了
我沒想過自己會為人妻,以後會為人母
因為我是個自私的人
不想為別人改變自己

連你爸爸都改變不了我,可是我想
為了你,我的寶貝女兒
我應該會為了你改變自己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現在每天摸著肚皮,和你說說話
寶貝,你踢媽咪的時候,媽咪就算有點痛
但是還是很開心
知道嗎??
因為這表示我的寶貝很活潑很有活力
我就不用擔心你是不是不健康沒體力呢?

每天上網看看可愛的小童裝,我都會幻想
我的寶貝以後穿起來,是不是也這麼可愛呢?
我親愛的寶貝
從知道有你的那天開始
媽咪所有的人生計畫
都因為你而改變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出生,成長
我也期待自己可以給你一個美好的家庭
就像你外公外婆給我一個很好的家

期待年底你的到來
媽咪會好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