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2010061522:24

今天你說想去costco,因為你媽想去買明天拜拜用的東西
其實我三四點才睡著,九點多,我爬不起來
而且,costco根本不適合買素的菜
所以我跟你說,去家樂福比較好吧!
我也沒跟你們去,因為我真的爬不起來

你回來後,開始打你的電動
一邊跟我說明天要早點起來,明天要拜拜
我問你,那到底要幾點去拜
你開始認真打電動,不理我
你打的很不爽,打完後跟我大聲
說十一點要拜,最好十點前回去幫忙...
是怎樣
你他媽打電動輸了關我屁事
你他媽就可以打電動不甩我
打輸了給我大小聲
你以為你去工作賺錢很了不起
所以回來你愛怎樣打就怎樣打?
我沒去工作就很爽,沒資格跟你講話嗎??
ok
你他媽老娘沒那麼命賤
你這麼愛打
電動對你這麼重要
那你就永遠去和你的電動玩
去和你的電動講話
老娘不會在和你說話

拜拜我會去,那是媳婦的責任
可是你他媽的王八蛋
老娘不會再跟你說話
你想幹就去幹你的電動
想大小聲就去對你的電腦
他媽的你以為你是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