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

2010060822:12

今天終於要做羊膜穿刺了

之前問過醫生,有2/1000的機率會流產

所以上網查了許多媽媽推薦的柯醫師

雖然早早一個月前就先預約掛號了,可是今天還是到了才掛號...

(那幹麻說有預約掛號啊??)

從昨天就有點緊張,肚子裡的寶貝也跟我一樣吧!

所以昨天肚子都悶悶的痛

下午快兩點開始等,果然是有名的醫生,病人超多的

我看很多媽媽也是專程來做羊膜穿刺的~終於到三點半輪到我了

今天婆婆和老公陪我來,要在婆婆面前翻肚子(拉很開耶)給她看

我真是覺得好丟臉喔~唉~

肚皮涼涼的等醫生來(醫生真的很忙~)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看一下就跟我說,"是個男孩"

我開心的大叫~真的嗎??

醫生突然又說,等一下,我收回我的話,又開始仔仔細細幫我照了很久~

又改口說,"是個女孩喔"~

唉~我就跟醫生說,醫生啊~你讓我一下坐雲霄飛車,忽上忽下的耶!

說真的,我比較希望是弟弟,因為我只想生一個,不想讓婆婆有遺憾

但是知道是妹妹的時候,我其實也很開心啦~以後可以母女一起逛街,哈

後來護士幫我肚皮用碘酒消毒,我知道醫生要準備扎針了

我馬上別過頭去,不敢看,只盯著超音波的銀幕.....

告訴自己,放鬆吧!放鬆吧~

針就不知不覺得扎進來了~

說真的,我不覺得痛,只是痠痠的...

在抽羊水的過程中,痠痠的感覺一直延伸到背部脊椎

很快完成了,護士說,回去可以洗澡也不需要貼ok蹦

我也讚嘆果然是大家說的超有經驗的醫生~

我沒休息就等老公開車過來,就回家了耶~

真神~

不過回家後,肚皮一直痠痠的,到現在還是,

聽說做完後,最好一周都不要愛愛,也不要搬重物~

我會注意的~

許妹妹,媽媽等你喔~我們年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