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內灣看螢蟲~

2010050723:13

之前本來老公和朋友約好四月份要去看小螢蟲的

但是因為結婚的事情太突然又太急著辦

所以四月份都沒辦法去....不過這件事我可是一直放在心上

現在終於比較有空,就問老公,什麼時候要去啊???

擇日不如撞日,那就老公休假日去吧~

下午先去看了鋼鐵人2,沒想到周一還這麼多人

新竹果然閒人挺多的(當然包括我)

連優惠票也漲價10大洋,以後真的越來越不想看威秀了啦(貴)

等了超久,還差點跟小姐槓上

(叫我在a櫃檯排隊又不來幫我劃位,別的櫃檯其他人比我晚來卻先服務別人....)

老公覺得我懷孕後脾氣變差好多,好吧,我承認

懷孕後我無法久站,也很容易覺得昏頭血壓低,體溫又特別高....好啦,我脾氣壞啦..

排隊還是要等下兩場才有好位子(算了)

其實看了以後啊,覺得前段還蠻冷場的

只有後面有點精采到(結局有點芭樂)

不過可以和老公去看電影還是很好的約會啦~

以後小孩生了不知道何時才能這樣呢!

看完電影後,就往內灣出發

先到內灣的"花想容"吃飯,等天黑啦~

花想容的老闆很客氣有禮貌,雖然不是假日,但生意不錯喔~

餐點其實不特別啦,價錢一般

不過環境還蠻適合情侶談情的(老夫老妻其實也可以啦...)

慢慢吃飯喝茶,吃點心,一下也到晚上七點半了

開始出發去看螢火蟲了~

騎了一段路,發現都看不到螢火蟲耶

本來都沒路燈的地方,都裝路燈了,根本看不到小螢蟲啊~

老公就把車燈關了,發現路邊草叢有零星的小光點

我們把車停路邊,開始下來找小螢蟲

是有些小點點啦~不過跟幾年前的盛況差好多喔~

而且一路上也沒有其他人來看(以前可是很多人的耶)

我們和小螢蟲玩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雖然有點失望少了些,但是至少有看到啊~

還一直懷疑,是不是別人有新的點,我們不知道啊

怎麼都沒人來看呢??

當我們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發現開始有很多機車也出動了

原來現在才開始有人來找小螢蟲喔~

我們是太早來了嗎??

不過今來還是大滿足喔~

謝謝老公和我約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