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蜜月行-4

2010050122:26

第四天,旅程最後一天啦,一大早起來又泡了一次澡

吃著旅館的早餐(潛艇堡還真大,吃不完)

一邊和老公討論,乾脆去綠色博覽會好了(昨天看到有宣傳旗)

本來不知道有綠博的,算是運氣好吧~碰到有活動喔~

綠博的門票是做成明信片喔,很可愛~

雖然不是假日,卻很多人喔,好多學校國高中都來玩,真好

走到蒲公英的悠活,有泡腳區,都沒人去泡耶,跟老公說我要泡

水是冷的,但泡完後,居然有慢慢腳底發熱的感覺,蠻舒服的~

夢的迷宮,是把畢卡索的畫"the Dream"用花園迷宮的方式表現

裡面的花真的很美,登高遠望有點看不清楚(哈)因為高台不夠高~

森活林場的佈置真的很美喔~我很喜歡,可是內容有點薄弱

綠色奧林匹克有水族箱的水草造型比賽喔,我們都可以投票

還試吃了全世界最辣的辣椒醬(一百五十萬度)

用牙籤沾辣椒醬,再沾到舌頭,耶~一開始沒感覺

但是那種辣啊,真的是一層一層的增加,開始辣到有點麻

不過那種香真的很棒喔~

雖然辣到我講話有點大舌頭,但真的很棒~

最後到單車館,看到古老的單車還有現代的演變

以前的單車很愛叫霸王號喔~以前的價錢真的很霸王~

本來很有興趣的看著單車,也謝謝解說員很熱心的講解

突然我一陣不舒服(就像當初昏倒前的症狀,發熱發冷心痛)

跟老公說我不行了,要坐一下,我就到休息的地方坐著,要老公自己先看看

可是老公好像不了解為何我會突然不舒服(我也不想啊)

可是我更不想硬撐著,最後倒下來吧!

因為已經大概下午兩點了,也算參觀完所有館了,

我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回家吧!(其實我擔心太晚離開,會碰到下班時段塞車)

可是好像我掃了老公的興致了(算了,不了解我的苦心我也沒辦法)

回到新竹大概四點多,把衣服丟到洗衣機後,就快點催促老公回苗栗還車

回家前打電話跟爸媽說我要回去了,要炒米粉給我吃喔~

回到家,爸媽說老哥要請我們吃飯,所以炒米粉就讓我帶回家吃好了

一家人去吃了快炒(快炒店的菜真的比較適合下酒,蠻鹹的)

吃完飯我們又要趕快回湖口,以免婆婆擔心

老公啊~你知道我為何急著早點回來了吧

回到家也八點多快九點了,我又累攤了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