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要開始了嗎?

2010031922:12

今天結束高雄五日遊,回到家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從周一到周五的旅遊,真的把我們都累壞了

但心還是滿滿的開心和驚喜~

週二的時候,在高雄,因為大姨媽一直沒來

已經慢了大約一個多禮拜吧

所以還是再驗一次(一個多禮拜前驗的時候很糊的一條線)

結果.....真的有了

我要當媽媽了(許先生,你要當爸爸了~)

我的媽啊....到現在還不太相信這件事...

雖然你一直跟我提到結婚,從去年提到現在

我不想辦什麼婚禮,你卻堅持要給我女生都想要的婚禮

我也就一直在跟你拖著(我真的只想蓋個張就好)

一直貼避孕貼的我,在兩個月前突然有種想法...

或許我需要的是一個衝動,還有一個非結不可的理由....

不然,或許我都不會急著結婚吧~

我跟你說,那我不貼了,有小孩就結婚,沒有就拖著吧~

沒想到才兩次就中獎了(我其實一直怕我年紀大生不出來)

貼避孕貼這麼多年,我還怕自己不孕捏,沒想到這麼容易就中...

我有驚喜,也有驚嚇.....

因為下週一,才要到新公司報到(好不容易可以換環境了)

一切很突然,工作找到的很突然,孩子來的太突然...

目前只能且戰且走,明天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擔心之前工作環境太毒,會造成孩子不好的影響

擔心自己這陣子沒太注意,會造成什麼問題

一切都要看看明天醫生的說法

很多很多情緒

原來這就是即將當媽媽的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