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做菜

2013080300:51

當個在家的全職主婦,除了帶孩子,其他家務我都不做的(汗!)

因為我很懶(懶才會胖)所以婚前就跟老公說好

我不做家事不做菜喔~敢娶我就來吧!

那個阿呆老公就說,好啊~你不做就我做啦~

你不煮飯,我們就三餐老是在外就好啦~

這樣才拐到我嫁給他(呵呵)

老公因為想多賺點錢,不是上夜班就是上中班

我是很反對他上夜班,太傷身了,所以他有機會就改上中班,目前還蠻穩的是中班啦~

因為老公蠻體貼我的,上中班,每天還有時間可以帶帶孩子讓我輕鬆點

當然我這個懶鬼也要體貼老公,不讓他每次下班餓了只有小七的御飯糰和便當選擇啦~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準備甚麼給老公吃

包水餃.餛飩.咖哩飯.辣子雞丁.麻婆豆腐.義大利麵.我好像只有這幾樣會做

現在開始搜尋網路上的食譜,想多點變化讓老公驚喜

上週買了一盒去骨雞腿肉,老公吃了嫩雞蔬菜燴飯.雞排.還有辣子雞丁飯,

卯起來說我煮的雞肉超嫩的,讓我臭屁的大呼,吼~到底怎樣才能把雞肉煮硬啊~真難~哈哈哈

獅子座就是受不了稱讚,今天再接再厲,試著做洋蔥烤肉捲,希望等下老公會開心~

晚上準備食材的時候,女兒貼心的在我身邊幫忙

兩歲九個月的她,最近很愛幫忙,只要請她幫忙,就會乖乖賴在我身邊聽後差遣

雖然常常讓我更忙,但我喜歡她小小的心意,讓我很大的感動

幫我拿碗盤遞蔬菜,只要稱讚她,她就是乖巧的好幫手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平實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