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09123122:03

再過一個多小時,就要告別2009,

迎接新的一年,也謝謝你,今年對我的照顧

今天你要上夜班,沒辦法陪我一起跨年

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的跨年

但我知道,往後我們會有數不清的年,會一起渡過

回顧2009,是我很失意的一年

和前任分手,他馬上有新女友,他愛劈腿偷吃我是知道的

但我一直相信他還愛我,一直自己騙自己

發現其實,是我自己不愛自己,任由自己發胖變拉榻

失去他,我三個月狂瘦15公斤,或許

這是我分手後,最大的收穫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好的禮物

讓我認清,原來我並不是真愛他

只是怕失去後,就沒人要了(誰會要個死胖子...還是拉塌的死胖子)

你跟我說,我胖到65你就不要我了

雖然很不中聽

但我知道,你很誠實

至少不會嘴裡說不在意我胖,不在意我老

卻背著我去認識年輕又比我瘦的女孩

至少你給我的是真實的愛

你愛打電動和他一樣,你也知道我很討厭這點

但你會在吃我做的菜時,放下你的滑鼠,坐到我身邊,和我一起吃

你會默默幫我換好電燈.安全帽鏡片.拖好地.洗好地墊.幫我整理乾淨

你知道我很懶

卻笑著跟我說,還好沒像野田妹一樣,垃圾都流湯還放著,還好~

你比我小四歲,卻比我成熟很多

在我身邊你願意當個小男人,因為你知道我很大女人

其實我知道,你才是真的大男人

因為愛我才讓我的

你的大男人,是讓我不用擔心生活上的瑣事

不用擔心你會對不起我

做任何事,都會想到我,替我想

你讓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簡單的幸福而已,卻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謝謝你

你說,我脾氣壞,要改

哈~

新的一年,我會盡量啦~

不過

我真的不想什麼婚禮或婚紗....我只想和你公証就好

你一定要堅持嗎??

這個部分可不可以不要大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