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資訊展

2009120216:35

前幾天,你跟我說,最近有資訊展耶~

我看了看時間,決定12/1請假跟你去看看

反正現在假日都常加班,我也只能平日請個假了

昨天一大早,就搭火車到台北

火車上看到一齣臭老頭搭訕美麗熟女的戲碼

看到那個為難的熟女,和色瞇瞇老頭的死樣

我還是覺得一陣噁心....

(不過既然那位熟女還願意留電話給色老頭,那我就不出手搭救了~)

到台北轉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後,走幾分鐘就到世貿了

一館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看了很多漂亮的秀個偶,真是超正

害我在旁邊看傻眼,被一堆拍秀個偶的閃光燈閃到受不了

前幾個月,我的asus筆電螢幕掛點了

本來去問價錢想買台新的,可是問到的價錢都要三萬多

所以只買了台螢幕外接,五千塊打發掉了

資訊展看到我當初想買的指紋機,現在25k,害我看的很生火

但是要穩住~先不考慮了(現在電腦還能用就將就點吧~)

數位相機,最愛還是sony的啊

不過看中的機種,一萬多,和網拍上的價差不大

雖然很想,但跟想像中資訊展殺很大的價錢有落差,不買

其實這次去看啊,重點還是比價錢啦~

不然想買的就買

我看我三四個月的薪水都不夠付

外接式硬碟,我超想買1.5GB的,但是價錢很硬很難殺

想到你一直說想換滑鼠,就拉著你看看

哇,好貴喔,但是看到你很喜歡在猶豫

我就請服務員幫忙包起來了

還多買了防水的鍵盤

總算資訊展有花到錢了(抱歉,我真的好多都買不下手)

可是能多看點新東西,也是好事~

至少聽很多展場服務員對產品的介紹

我也可以更了解我想買的東西他的優缺點了

三館的部分就虛了

我們看一下就結束了,因為大概也四點了

怎麼才來逛逛就快天黑了呢?

回到台北火車站

想到附近有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分店

就和寶貝去坐坐喝咖啡吃蛋糕去

價位很合理,口味也不錯

我們吃了提拉米蘇,芋頭蛋糕和紅櫻桃派

一起喝杯香草拿鐵,

你最愛芋頭蛋糕,反而提拉米蘇你不愛

我覺得應該是你覺得太甜了吧~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很難選第一名~

因為等會要去逛饒河街夜市,我就不外帶回去了

不過或許我們太早到饒河街了,很多攤都還在擺

剛吃完蛋糕的兩個人,有點戰力不足

我吃了陳董的一碗羊肉,你吃滷肉飯

兩個就陣亡了~殘念~

本來想外帶街口的胡椒餅,但是排隊超多人的

我放棄啦~

搭車回到新竹也八點半了

寶貝一回家就馬上裝上新滑鼠鍵盤,好好打了幾場遊戲

畢竟那是遊戲專用的~

開心嗎?

下次要陪我好好逛五分埔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