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2009100921:04

最近我們的假,真的很難配合,

你都固定可休六或日,而我只能和同事用排休

算我運氣好,中秋排到我上班,居然碰上公司停機

所以可以休假~哈哈!

老公說了很久,希望我中秋節去你家烤肉

其實我也不排斥去你家啦~

但是之前聽你說叔叔伯伯都住同一棟...

一想到去你家就等於見你家族的人,壓力超大的~

中秋節當天,我就開始反悔,說我不想去了

我知道這樣說很讓你失望....還是頭皮硬硬的去了

果然,是跟你叔叔一家烤肉~

不過,還好,你叔叔一家人都非常和善客氣,

你媽媽和弟弟也很好,所以讓我放心不少~呼!

從五六點烤到十點多,第二天還要加班咧~

哼~讓我緊張一天,還好我破關了~

隔天換你跟我爸媽吃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