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老爸老媽請我男友吃飯耶~

2009101421:07

中秋節隔天,周日我還是要上班

上次爺爺奶奶圓七之後,

我想家裡的喪事終於告一段落

該是跟父母提到關於你的事的時候了~

當時爸媽就說,那中秋節請你吃個飯吧

可是我不確定有沒有假,

中秋沒在家裡烤肉,其實我有點感覺對不起爸媽

所以周日還是打電話給爸媽,問她們有沒有空吃飯

周日本來是有颱風入境,但新竹狀況還好,只有點毛毛雨

確定後,馬上打電話到陶板屋訂位

老哥很夠意思的來接我們,(最後還付了帳單~)

抱歉,老公

因為長時間沒和家人好好聊天(辦喪事時也很難跟爸媽聊什麼)

所以一路上和吃飯時間,我都一直和我家人狂聊

忽略你,讓你有點無聊(蒐哩蒐哩~)

我家人覺得只要對我好,可以照顧我包容我的男人

就夠了,其實你遠遠比他們期待的好~

之前失敗的感情,讓爸媽擔心我,

後來爺爺奶奶生病又相繼過世

讓我爸媽老了很多

也讓我真的動念想和你定下來

我奶奶比爺爺大三歲,兩人往生相差三天

我一直表現的沒有太傷心,畢竟他們年紀大了

生病讓他們很痛苦,死或許對他們來說是解脫

但回到新竹和你說到爺爺奶奶的事

我還是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大哭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段時間,讓我有地方可以哭

(在比我更難過得父母面前,我還是無法放肆的哭)

想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就是註定給我安定的人吧! 

昨天,我夢到奶奶了,祂讓我知道,你就是我未來的家人

有空我會帶你去拜拜爺爺奶奶的

讓祂們放心,我終於有人可以照顧一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