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原遊

2009091516:24

周日好不容易寶貝休息了.

等我下班洗過澡後,我們就到中原大學吃吃喝喝

上次吃太飽,沒挑戰唐老鴨的牛排,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到唐老鴨

本來還想,唐老鴨好還是米老鼠好呢??算了

十幾年前我在中壢唸書時,只有唐老鴨,所以米老鼠,就先不理你了~

排隊後,店員問我有沒有先找位子,我....沒有,就只好先找位子

再排一次隊先結帳

本來想一個點牛排,一個點雞腿排,不過看到他有牛加雞的餐,就只點一份啦~

(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只有點一份餐,所以只給一個餐包,回到座位,自己拿湯和飲料

人真的是爆爆爆炸的多,擠到爆的感覺

還要把自己塞在小小的座位裡,(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回味學生時光了)

佩服這裡工讀生,這麼擠這麼多人,還要一邊清桌一邊看點單送餐

錢真的不好賺(雖然我的錢也不好賺,可是我覺得你們偉大多了)

餐上來的速度不算慢(人這麼多,價錢便宜,其實沒什麼可抱怨的)

夜市的價錢,至少有店面啦!也比夜市的薄肉片厚很多

所以不算太差,只是...不會想再來人擠人了~

步行到電影院那條最熱鬧的街的時候

看到路旁有賣小泡芙,一顆才10元(在新竹我可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價錢)

買了四種口味嚐嚐~

巧克力的內餡,很像冰淇淋,我很愛,和寶貝一人一口秒殺

牛奶.芒果.草莓的感覺像紅豆餅奶油口味裡面那坨奶油的口感,不愛~

不過還好都是小小的,還是把它們解決了~

這時候,寶貝已經沒什麼戰力了

我看到有焗烤馬鈴薯的攤位,還是買了燻雞口味馬鈴薯

看到上海生煎包的攤位,排的蠻長的,我也想吃看看

排隊得時候,很接近最塞的十字路口

有個胖老伯大聲罵人,原來他再指揮交通(沒穿義警背心)

罵超久的,其實或許他很熱心,但被他搞的整個煩躁起來

我們再周邊排隊買東西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他罵人可是越罵越兇沒停過(不會噪聲還真厲害)

越來越煩,我們買了皇后先生的飲料就只好快閃了~

中原大學這邊,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是好還是不好呢??

皇后先生的梅子綠還是很好喝

燻雞馬鈴薯也好吃(不過感覺老公不愛焗烤馬鈴薯喔~)

生煎包的皮還蠻好吃的,

我們覺得高麗菜的比較清爽,鮮肉的不難吃但有點油

口味一般啦~

回家後兩個人馬上攤在床上累翻了~

不過,老公,謝謝你帶我去走走喔~

我的媽啊~牛仔褲越來越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