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太小

2009090921:46

和寶貝媽媽吃飯之後,

當然我會在意,寶貝媽對我的評價

寶貝跟我說,媽媽覺得我眼睛太小....

對啊!我眼睛超小,才三公分而已

又是有夠單的單眼皮

加上深度近視的鏡片縮小功能

真是小上加小啊!

今天下午請假,一來是假很多,二來是想和寶貝多相處

所以早上先把工作忙完,再請假和寶貝吃飯


中午到品田牧場吃飯,雖然暑假結束了

但午餐時段還是出現排隊狀況

(沒等很久啦!但吃飯前有等,連結帳也要等,人還越排越多呢!)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都不錯,好吃度也和價錢有相襯

每次到王品集團餐廳都有很好的印象~

這次還是先選擇安全牌,點了豬排(下次再換新口味)

和寶貝吃飯,心情真的很好,工作的壓力都放一邊了

本來想和寶貝吃完飯逛逛街的

但真的很熱,所以只買了雙眼皮貼回家玩玩

活到33歲,還真沒貼過雙眼皮貼....

玩掉快半包,才有貼到一點樣子

但是....

為什麼有人正的貼,有人倒著貼(真搞不懂)

我眼皮又超厚,超泡泡的,貼了也只是變內雙

看起來只有變圓一點,好像沒什麼太大差別

撕起來眼皮還痛死了,我的媽啊!

乾脆去割好了.....

寶貝,我要去割了喔,不要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