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

2009090618:23

這個禮拜,因為電腦螢幕掛掉

幾乎都必須用你的電腦上網

原本我根本不想看你電腦的隱私

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怕我看

但看到你的最愛裡面

無名檔案夾,還是那幾個你曾有機會的女生的無名

卻沒有我的...

其實我很在意

雖然我很少在無名寫東西

但在這裡都是心裡想跟你說的話

希望你有空的時候來看看

只有一次,在我們吵架後,我給了你我的無名網址


可是你從沒跟我回應過我在這裡對你說的話

讓我覺得或許你根本沒來過這裡吧

真是很可笑

你保存著你所位朋友的女生的吳明在你的最愛裡面

而我卻連你看過我的無名與否,我都不確定

突然覺得你根本沒在意我

而我卻一直在這裡自言自語

我真是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