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

2009082812:46

今天終於和寶貝的媽媽.弟弟第一次碰面吃飯

真是有夠緊張的

而且你很沒神經的時間都沒講清楚,

所以搞的第一次吃飯就讓阿姨等,我好尷尬喔!

雖然我們沒有說太多話

不過阿姨真的很勁爆

對我說:以後我兒子就交給你啦!年底就乾脆辦一辦啦(結婚)!

害我一時間只能傻笑...哈哈哈~


雖然不太了解你媽媽

但我想,應該是很好相處的吧!

謝謝她,把這麼好的你交給我(哈)

原本,我以為我是不會結婚的

那種兩個人,共組一個家庭,生小孩,相知相守,一起變老....的生活

好像從來都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一切好不真實,但我想我會慢慢習慣~

我也答應你,以後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好好孝順你媽媽

對你弟弟們好,因為她們是你最愛的家人,也將會是我最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