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大溪遊

2009052511:45

和寶貝吵架後,下班就回家吃安眠藥睡覺

以為吃一顆半,就可以忍住不打電話給你的

但我還是很沒用的打電話了

意志力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

平常我都會忘的,但這次我卻還記得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你把電腦藏哪裡啦...

不過你回來了,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昨天和寶貝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到大溪玩,順便到中壢逛逛

本來想,大溪應該不遠吧!

沒想到我們兩個大路痴,居然繞了大半個大溪鎮跟石門水庫

不過,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都還是有種幸福感,遠就遠吧!

到大溪,我這路痴很快就找到老街,還幸運的看到達摩麵店

覺得他的麵普普通通,但油豆腐和黃金蛋真的好吃,

油豆腐超嫩,黃金蛋的蛋黃香濃好吃,好吃到臉頰都要掉下來啦~

手牽手和老公逛逛老街,買了香脆好吃的卡哩卡哩

海苔真好吃,原味是安全的選擇,老公說哇撒米的也好吃,不過我被嗆到

走走晃晃,還是忍不住來一根霜淇淋,坐在公園乘涼和老公吃吃聊聊

好像很簡單,但卻是很幸福的簡單~

看到旁邊阿伯的現煮的滷味,雖然有點飽,但我們還是喀了不少

阿伯滷味的辣椒醬不錯喔

吃吃喝喝後,我們繞到中壢逛街,其實最重要的是幫寶貝找個好包包

中壢啊~充滿我快樂二專時代的回憶,那兩年可是我最美好的學生時代啊~

老公選了一個不錯的包包,不過挑色的時候挑了小綠,後來看到鐵灰馬上變心

變心還不敢說,真是的(好啦!我也馬上變心了,鐵灰真的比較好看~)

後來為了等天黑可以逛夜市,到肯德基啃雞雞

居然等到下起毛毛雨了,兩個馬上決定打道回府,真是悶~

回去前還是跑去劉媽媽菜包店,買菜包回味當年一下,哈!

老公啊~好像我都一直在吃吃吃耶,有點給它愛吃~

可是出去玩我就會搜尋我腦裡的記憶,哪裡有好吃往哪裡鑽,

沒辦法,算命的說我是有口福的人....

寶貝回家後,跟我說,老婆,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當然啊,我也不想和寶貝吵架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