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天~結束

2009052412:38

本來這裡寫的點點滴滴

都是打算我們在一起第一百天的時候

讓你看的,這些我想對你說的話

沒想到,在第67天的今天

我自己說出了分開的話

我是一直很計較著,我不是你喜歡類型的這件事

我是很在意也一直無法接受的

我一直相信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對對方有一定程度的迷戀

那迷戀,需要對外表有心動的

我承認我喜歡你的外表,喜歡你濃眉和可愛單純的笑臉

所以我迷戀你

我想,我沒有任何部分是有讓你迷戀的地方

不像你收藏照片的那個女生

或許情人眼裡出西施吧!雖然我真的不認為那女的哪裡好

但因為你喜歡,曾經迷戀她

所以我輸給一個我不認為哪裡好的人

而且如果跟你在一起,

她永遠會是我心裡的一根刺,一 直刺著我

說出"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我沒有難過也沒哭,上班也正常的工作著

但一回到家裡,看到空蕩蕩的電腦桌

你的東西搬走了

我還是大哭了

結束了吧

我不是心胸寬大的人

我心胸超狹窄

我無法接受我不是你喜歡類型這件事

雖然我真的很痛很難過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你說

我很愛很愛你

我只知道

或許對你放手

才是對你最好的

或許放手

你才能找到你真的愛的人

你心目中的女神類型

那個

不會是我

我愛你

但與你無關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