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2009072912:05

週六提前幫你過了生日,騙你送我去車站,其實是去原燒吃飯

騙你想去關西採番茄,其實是拐你到六福村玩

當我對你說,這可都是我計畫好的喔!

你還傻傻的不相信

真是該說你老實還是笨呢??

拿出我計畫的小紙條,看到你眼裡有感動的閃光

我知道,你真的開心!(當然我也就開心啦!)

因為你

我想了很多很多

和你的情感,完全不像過往曾有過的幾段

沒有愛的要死要活

沒有不信任

沒有過多的激情和承諾

只有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把肩膀給我,把我環在你的胸口抱緊我

讓我知道有你,我就不孤單了

你說的話,我都相信的

因為你

我想,我開始相信,或許我還是適合婚姻的吧!

或許我真的可以擁有像我父母一般美好的婚姻生活

或許我們也可以有很好的家庭

或許,經過許多不好的感情

只是為了讓我變成成熟的人

只因為我注定該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