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背叛

2009051301:38

昨天和寶貝聊到關於倘若你愛上別人

我就會用十倍甚至百倍還給你

其實,我是很沒用的人

對於感情,面對對方背叛時,我是完全無能為力的

就算知道該放棄,但說真的

若碰到你背叛我,我還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轉身離去

愛上一個人,我就知道我是可以愛對方一輩子的那個

因為怕選錯人

所以若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部分,我就會很快想分手

但若我決定好好和你相守一生

我就無法因為某些問題就草率放手的

雖然我嘴巴很硬

說的話都很絕

但我其實根本就無法很快跳脫一段感情

尤其,是在我對感情失望後

你是讓我用最後對人性的一點希望選擇的人

若真的失去你對我的愛

或許我真的在也爬不起來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老公

我知道我說的話或許都讓你不開心

但是其實那只是我唯一可以武裝自己的一點盔甲

那盔甲是紙做的

一碰就垮了

若哪天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想

我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一點都硬不起來了

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對我的

只是我在給自己打預防針

雖然或許沒什麼用

但我還是需要催眠自己一下

可以不跟我計較嗎??

我知道自己是沒用的人

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