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2009052001:08

前幾天和寶貝吵架(其實都是我在生氣....)

我知道我很霸道脾氣很差,我也對你說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久了,一定不敢娶我...

因為我對自己親密的人,不管是父母或男友

都會忍不住表現最真實的情緒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

我總認為你是我男友,就該懂我的就該包容我的

但其實寶貝因為工作不順家裡有是柚子又出點狀況

其實你的情緒也很差

又要面對我的耍任性跟臭臉壞脾氣

其實寶貝對我很包容了

我卻沒有注意到寶貝也很難過很生氣

你只是靜靜的忍著,讓我發洩

而你,把自己的情緒壓抑著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貼心很不體諒你

其實你的付出,我都放在心裡

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但每當我為了情緒難控制,就對你擺臭臉大小聲

我心裡都很後悔這樣對待你

那天,你忍不住跟我在電話裡面說出你的想法

我沉默著

我覺得很抱歉

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對不起寶貝

雖然我很不貼心也不溫柔

但我真的想改變

不只為你,更為我自己,還有我們未來的相處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和你的感情對我也很重要

我會盡量讓自己EQ好一點

不要為了無聊的小事跟你不開心

也要習慣知道自己錯了就要跟你道歉

我真的想和你好好走下去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