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份

2009051201:32

昨天和寶貝聊到結婚的事

寶貝有結婚的打算,而我,是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人

每個人對婚姻或許都會有憧憬

但我從高中時代,知道很多好友都是來自不幸的家庭

讓我對婚姻就沒有太多幻想

後來交了一些不好的男友後,讓我更堅定的相信

一紙結婚證書,是無法給婚姻什麼保障的

我總認為,兩個人相愛,不需要什麼形式來證明

甚至用婚姻來綁住對方的

所以我只希望有個相守一生的人,不需要什麼名份

但是寶貝和我想的不同

當寶貝說著要我給你名份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心裡某個部分,變的柔軟起來

或許,我會因為愛你,改變我的想法

或許,我會因為你想要個婚姻,

真的讓我想婚了,因為你是值得我改變的人

但我還是有很多心理障礙要克服

我是相信你的,也很依賴你,想一生和你在一起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到人生的盡頭

名份這種東西

在我叫你老公的時候,就已經給你了

我真的開始有想和你結婚的念頭了

不過,就讓你也好好想一想,或許以後你還不敢娶我捏~

老公

如果一年後,你還想娶我

那我就一定嫁給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