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貝~

2009051016:05

週六上班,但是寶貝放假,讓我有點沮喪

因為我們的假都不多,有時候還不能一起放假

好多想跟你去的地方都不能去....

其實有點不高興,因為寶貝晚上幾乎都不打電話跟我聊天

但是我想,因為寶貝說了,要好好陪媽媽

所以我也不打電話去打擾你

下班前忍不住還是撥電話給你

你說要我等你,你要來接我下班再去看夜景

其實我,開心的說不出話

真的心裡暖暖的好感動喔~

你還貼心幫我帶外套帽子,老公真的越來越體貼了

看夜景的地方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夜景很遜,餐點普通,裝潢的地板濫到爆

但我卻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有你,最好的寶貝陪著我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了

回到家,看到你準備的小禮物

覺得你真的很可愛耶!

奶油獅亮亮擦我本來就想買,所以老公好厲害

送禮送到我心坎裡了(哈哈)

手機吊飾,其實我不太愛手機吊飾,也不喜歡心型設計的東西

但是因為是老公選的,又是一對的,我覺得在我眼裡,它就是最好的

冰棒鑰匙圈,我真的沒辦法喜歡(哈)

可愛的胖達,我真的好喜歡喔,雖然是夾娃娃夾到的

但是我超愛的,因為它很可愛,圓呼呼的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

給我這麼多驚喜和開心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超想大力的抱住你

告訴你

我超超超超超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