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繼父(冷血繼父.繼父疼死你)

2013022220:23

昨天又繼續我的pps恐怖片時間,看到一個片名"繼父", 歐~不要誤會,這不是A片

請勿想到亂倫.禁斷之類的東西(這是提醒我老公)

劇情大綱::

麥克哈丁,從軍校放假回家意外發現母親已另結新歡-大衛,然而當兩人越瞭解彼此後,麥克對於大衛

的動機也開始產生懷疑,究竟他的新老爸是母親的最終歸宿,還是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

--------------------------------------------------------------------------------------------------------------------

我必須說,一開始的破題就點出重點,所以甚麼精彩懸疑已經是"零"了,一開始變態繼父自顧自的梳洗

從容的離開被他殺光的一家子,就已經覺得這個變態男,怎麼看他就是死變態

所以就算他極盡努力的演出好人的樣子,觀眾還是覺得他是死變態,當然一切發展都如預期一樣

沒有甚麼精彩之處,若硬要說一點,就是大兒子的女朋友常穿著養眼的比基尼,身材很辣又正點,

至少可以讓昏昏欲睡的人眼睛亮一下,

當然我也蠻喜歡殺人的時候,那種好像快被發現,又沒被發現的緊張感刺激一下,還不錯

有點瞎的是,脖子被刺了,和大兒子雙雙掉下來的變態,居然還逃得掉,而大兒子還住院了一個月

有點扯~不過,這也是為了留下讓人發冷的伏筆,他會繼續殺下去...

我搞不懂啦!一直懷疑,卻不報警確認一下,是腦殘還是劇情需要啦~

至少我若發現他跟十大要犯長得很像我就會報警了

還在那裏磨磨蹭蹭多死一人,不是傻瓜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