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初戀那件小事

2013022301:30

幾天都看恐怖片,今天換換口味來點別的,點選到初戀那件小事,上回電影台有撥出沒看完全

這次就把他看完吧!

故事大綱:

小嵐是一位國一的平凡小女孩,什麼都表現平平,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

醜小鴨卻偏偏愛上了校園王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根本無法

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小莫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眼。

於是小嵐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

篩選時被嘲笑;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

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

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她希望這一次經過小莫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平凡女孩的少女情懷…

------------------------------------------------------------------------------------------

我必須說,我不是喜歡純愛電影的人,尤其是日本片的純愛電影,當然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那部片

我也只覺得可看並不愛看,卻讓這部泰國青春電影吸引住了

必須說,女主角從醜小鴨(是真的很有說服力)變天鵝的過程,蠻可愛的,尤其其他配角搞笑的恰如其分

讓這部電影更加輕鬆活潑,很符合青春愛情喜劇的風格(不得不說,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串場的配樂歌曲很恰如其分的帶入情緒,泰國情歌還真好聽呢~

每個人都會有純純的初戀,這部電影討喜的部分,就是讓我們回到最單純的時候

只要對方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會讓你晚上睡不著覺的想著,唉啊~這就是青春啊~

當然大部分的初戀都是苦澀又甜蜜的,苦澀的是,一般人很少跟初戀有結果

所以苦澀就變成必經過程,這也讓人更加成長吧!

雖然結局很芭樂,但我只能說,滿足一下大部分人的遺憾,有個完美END有何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