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2013022219:59

最近淘寶兩組大象擺飾,因為四面佛的關係,所以也越來越喜歡大象

上回陪我哥去長春路還願,到對面藝品店買了一隻金色鑲鑽的大象,最小隻的六百

覺得真的好貴喔,所以特別去淘寶看了一看

看到一組賣169人民幣,我立馬訂了兩組,這樣可以免運又減10元

但是因為看買過的人發表意見,有提到有斷裂的問題,所以我特地請幫我集貨的小姐幫我確認

杯具發生了,我訂10隻,結果斷了四隻尾巴,一支掉漆,真不知道是貨運太暴力還是老闆的品質差

本來想直接退貨了,但老闆堅持要我退壞掉的補寄新的給我,所以我只好認了~

請集貨的小姐幫我寄回,(本說是要到付,卻變成他先幫我付了,到時候要跟對方要錢又是個麻煩)

我的老天爺啊~別耍我啦~

希望這次寄的都是沒問題,還要等集貨幫我再寄到台灣,又是一個挑戰,這樣轉寄不知道會不會又有

掉漆或掉尾巴的,好擔心啊~

因為農曆過年有大半個月沒有貨運,所以兩三個禮拜沒逛淘寶

現在開始送貨我又開始狂買,真是讓人失血於無形的地方啊~

希望這次買到的都沒問題才好,下次再來發個開箱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