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開箱~呼呼

2013030200:14


第三次淘寶了,這次買的是兒子的童鞋(看起來大,其實只有11~13公分喔~)

猜猜看,這些"名牌"一雙多少呢??呼呼~

24~26人民幣(合台幣約100~130),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可惜這只是普通的學步鞋,所以都只是軟底的喔~

不過這種價錢我已經不挑剔了,太可愛了咩~

那閃亮亮的大象,是因為我陪我哥到四面佛還願,要買大象還願

在店家看到除了木雕大象以外,還有這晶光閃到不行的鑲鑽大象

我愛不釋手,問了價錢,最小隻的都要六百塊,每大一點就多大概兩百

我只買了最小的那隻...太貴了~

所以不甘心我就回家上淘寶找看看,居然找到了,這家店是一組一組賣的

由大到小共五隻,猜猜多少??....登登登~169人民幣,但是因為他比較重,

一組就快兩公斤了,所以運費有點貴喔~

我買了兩組,因為擔心有瑕疵,請我在大陸收貨的集貨小姐幫我檢查,居然10隻

有5隻的尾巴斷掉了~歐買尬~居然這麼脆弱...

跟老闆說明要退貨,不讓我退,只願意換,本來還要凹我付退貨的運費,但我堅持住

才肯幫我補寄也不收我運費(所以還是要夠硬,不關我事我不付)

還買了一黃一綠的包包,綠色是我心頭好,我就愛綠綠綠~呼呼,所以看到這款

我真有夠衝動想擁有~但是但是,我的發財顏色是黃色,所以也買了黃色大一點的

包包,可以當錢包也可以當護照包,真的很漂亮,而且是牛皮的喔~

當然我看的感覺應該是真皮啦~猜猜猜,多少摳摳??

綠色包,99人民幣,黃色包80人民幣~很讚吧!大概400~500左右

最後是我看了很久的"機車包"~

賣家號稱是2R的羊皮機車包,因為是舊款又是最沒人愛的墨綠色,所以定價288賣出

中款的喔~(他賣場新款的大概都在358人民幣左右)

跟店家殺價的結果,以230人民幣成交~當下有賺到的感覺(1150台幣,看台灣都快三千吧!)

結果收到貨的結果,網站上的顏色較淺,收到的是墨綠色,比我預期的更好看(我愛深色)

所以先有好感了~但是但是,他的流蘇很不好看,還有一點橘色印到流蘇背面,真讓我很囧~

五金扣環金屬類的地方都感覺沒甚麼質感,唉~

最糟的是,說好的長背帶跟一定會有的掛鏡居然沒有....歐買尬~

只好跟賣家溝通一下,賣家就以退款40給我當補償,所以我也只好認了

190人民幣買到真羊皮機車包,我也不該太挑剔了~

而且因為人在台灣,所以對淘寶的東西真的要有個打算,就是就算不滿意也只有認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老闆協調看有沒有辦法退些款,彌補一下~

多看別人的購買經驗真的有點用喔~

還有買了幾組的貼紙,很可愛也算便宜,光南一張賣10~20塊吧!

這邊可以買一組六張喔~

還有一件不開心的事,就是集貨小姐會灌水,他跟我說總共五公斤,今天收到貨

馬上量一下,才四公斤...真是的,

運費一公斤17人民幣,所以她A了我85塊~有點小不開心...

算了,至少我買貴重物品他沒偷貨,就繼續跟她合作,給他小A一點還能接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