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2012072423:18

最近孕期接近後期了,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睡覺就因為兒子在肚子裡踢來踢去讓我狂放屁,然後半夜一直起床尿尿

加上女兒睡覺都會翻滾,讓你也不好睡,

你是我們家最累的"條阿咖"也是我的"搖錢樹'

感謝有你,忍受我的臭屁.打呼還有行動緩慢向水牛一樣的窩著

看你伺候著你的大小老婆,有點無奈的樣子,我其實也有點心疼的(哈哈)

每天看著女兒跟在你身後,像小鴨鴨一樣追著你跑

你坐下她就黏著你,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麼黏我爸爸,所以少了點吃醋

女兒跟著我叫妳老公的時候,我笑死了,小三就在我身邊我還這麼開心

感謝你,在我心情不好跟你吵架的時候,你願意忍受我的爛脾氣

你問我,想要甚麼生日禮物?

我說我要個驚喜,你這笨蛋居然說你沒這個腦袋...

好吧!我已經跟你說了

我只希望,我生日那天,如果可以帶小孩去玩水,看妹妹開心我就開心,然後一家三口去吃頓好料

或是我們兩個可以去吃頓好料,再到巨城看場電影(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到風城看電影)

兩個悠哉享受一下婚前約會時光而已,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謝謝你寶貝

謝謝你對我的體諒跟體貼~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