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失望的live食尚藝廊

2012040617:56

4/3到宜蘭玩,第一站就殺到食尚藝廊吃我夢想好久的料理

先上南瓜冷湯,喝起來像南瓜果汁,還不錯,是好的開始

第一道菜,海鮮船,看起還讓我很開心,可是生魚片,白色的魚(不知名)兩片.

鮭魚兩片.貝類兩片.透抽兩片.魚卵兩片(就沒了)

香魚是充場面,因為要回收變另一道菜

第二盤上的是,沙拉杯和芋泥干貝,沙拉普普,芋泥配上干貝口感特殊,還不錯

第三盤,兩片烤麵包上面放火腿和蘆筍(就這麼簡單較創意料理,這算一道菜還是開胃小菜??)

第四盤,一小碗的鰻魚碗糕(恩...特別嗎??不覺得)

第五盤,日式海鮮牛奶鍋,所謂海鮮就是兩個貝類,還有湯內有火鍋料的蟳味條,沒有其他海鮮

湯頭ok,麵條很彈牙.可是我覺得根本沒啥海鮮,拜託丟兩隻蝦或透抽之類才叫海鮮吧!

第六盤,香魚(就一開始海鮮船上的)好吃.烤的香酥,魚卵超多

第七盤.酥烤豬肋排,有點烤太乾,不好吃

第八盤,火烤田螺(沒甚麼味道,烤的螺肉很硬)很失望

第九盤,鹽味美人腿,就是鹽水煮筊白筍,說真的,我只吃一口,這甚麼創意料理,誰能告訴我,沒有其他醬料

就我自己撥一撥皮,然後乾啃嗎??創意在哪??

第十盤.水果盤,芒果奶酪加上一杯果醋,真想問問,果醋最後上幹嘛??這不是一開始就該上嗎??

吃到肉類油膩的時候去油膩用的,最後才上,我根本只喝一口就不想喝了,

為了美觀在水果盤上撒白色粉,也很多餘

真的超級失望,看別人的菜色,我只能說,原來人少真的是弱勢,

一開始訂位時,我有交代我不能吃螃蟹,以為有螃蟹的菜會換成別的,結果我想是直接把螃蟹的菜拿掉而已

看別桌的菜至少13~15道吧!我們少了很多道菜

份量少就算了(我們人少無法比較)可是連菜色都變少

真是可笑!

一下菜一堆一起上,一下菜吃完等超久,我都搞不清楚還有沒有菜,原來早就沒菜了

原來無菜單料理就是,你搞不懂有幾道菜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