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

2013021700:55


我的小寶貝,鬼靈精怪的小東西,最近越來越會說話,每次都給我很多驚奇,現在兩歲三個月

之前還一直擔心她會遲緩,因為牙齒也長的比別人慢,一歲三個月一顆牙都沒長

但是當第一顆牙冒出來之後,其他的牙也一直跟著長,兩個月就把牙長齊了,好像趕進度一樣

出生時只有2615公克,破水到生出來花了七個多小時,本來差沒半小時醫生就說要剖腹了

被醫生一嚇,硬把她擠出來,也算是厲害了啦!

小傢伙愛黏爸爸,因為我這個媽咪會打她手手,會罰她站也會罵她,爸爸都不會,所以有爸爸在

就不需要找媽媽了~

小寶貝之前很愛跟爸爸媽媽揪咪,突然兩歲以後就不喜歡了,還很會躲咧~

可是叫他揪咪弟弟,卻是很開心又溫柔地過來親弟弟喔!我想姊姊一錠很愛弟弟吧!

雖然現在抱不動弟弟,但是總愛要我讓她抱弟弟,弟弟躺在哪裡她也要在旁邊一起躺著

看著兩個寶貝,我真的了解甚麼叫做滿足,真的感謝上天讓我成為最滿足的人

我的淇淇是個貼心的小孩,但又很任性,魔鬼天使都是她,但我相信她懂事後會更好的

這個傢伙很會看臉色,當我怒目對她,她會看著我考量該如何應對,如果我只有點生氣

她會裝死沒看到,再生氣一點,她會裝笑裝可愛,看我會不會軟化,知道我是真的怒了

會開始大哭裝可憐,這個演技派的傢伙,常讓我無可奈何的愛死她了,哀~誰叫我是她娘呢?

她也是很識時務的傢伙,如果她哭鬧的要玩甚麼,我不准,用別的東西代替,她會轉轉小腦袋瓜想一下

如果她滿意就馬上笑著接受,不滿意就繼續裝哭,好像一直互相試探底線

真怕等她懂事後,我會hold不住她啊~

愛玩平板,不管是手機電腦還是電視,只要有螢幕就想用手划看看,還i-phone   i-phone的一直叫

遊戲也比我會玩,真不知道小孩怎麼這麼厲害,可能這個世代的孩子都這樣吧!

某天我感慨的跟老公說,哪天女兒嫁人了,我應該會大哭吧!

我摯愛的女兒,任誰娶她,我都會覺得他配不上我的女兒,因為她是我捧在手心視若珍寶的掌上明珠

我知道這是大頭症父母的想法啦!請容許我大頭症一下

我就是這麼愛我可愛的女兒紫淇,希望上天保佑她和弟弟能健康平安喜樂的成長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