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07020122:17

今天為了下學期的重修課,把所有化工科的課表都查了一遍,為了可恨的化工熱力學,我必須調我的化工實習.通識課程,甚至必須休周六的課程,哎!誰叫我之前這麼混,吃到苦頭了吧!

這幾天看了幾部舊電影,"雨人"."日本沉沒"."新婚告急",

雨人真的是很好看的電影,好像我在小學就看過了,那時就覺得不錯,事隔多年後再看一次,感動又不同!

日本沉沒,我只能說不是好看的電影,無聊又拖戲的感覺,配合一點不太優的特效,不知道他到底重點在哪裡,感情戲又不深入,特效也不優,親情也很淡,不知道導演想表達些什麼....

新婚告急,典型美國式搞笑溫馨愛情片,沒有値得一看的必要,當打發時間吧!

不知道該不該唸碩士在職班,雖然考不考得到也是一個問題...但是真的覺的學歷很重要,這個社會,大學只是這個進入社會的入場卷,哎!為何台灣要變的這麼難搞啊!學力要求越來越高!煩!

雖然兩餐喝代餐,只吃一參正餐,但是體重還是沒有變動的跡象,所以已經不想再寫每日的飲食紀錄,希望下天能變瘦些,真的這麼難嗎??還是天氣太冷,也讓我的代謝率過低呢??

情人節該怎麼過呢?春節假期又該怎麼安排呢?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