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落枕

2007020620:56

昨天中午寶貝打電話跟我說要先請假回家,因為他落枕痛到不行,所以沒辦法工作下去!

後來我陪寶貝到竹北沈師傅整復所推拿,因為本來寶貝習慣去的那間中醫診所搬家了,

所以看到附近這一間就去試看看!

等了幾個人之後,換寶貝去診療了!我看到師傅把寶貝折來折去,聽到骨頭喀啦喀啦響,我的臉比寶貝還猙獰!

奇怪的是,我都沒聽到寶貝有唉半聲啊!明明我一碰他他就唉到不行的啊!為何師傅那麼用力的的"整"他,他都不出聲啊!

後來回家後,我問寶貝,都不痛喔!你都不唉耶!他說,我是大男人耶!唉唉叫多丟臉啊!哈!原來怕丟臉...

疼痛一直到今天,寶貝還是無法上班,我也無法幫的上忙啦!只能幫他貼貼藥膏,還有不要動到他,以免他痛

不知道落枕有沒有偏方喔!如果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