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2006122216:21

在十一月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寶貝最近想要些什麼,這樣聖誕禮物才能精準的投其所好!

寶貝很喜歡看奇摩或pchome的購物網,他最愛看看有什麼新的3c產品順便比價錢,

這一個多月來,他最常提到的是ps3.xbox360.sony k800i手機,數位相機,還有汽車音響,

和寶貝聊天的時候,旁敲側擊的看看,他心裡最想要的東西

最近我常會問:

比鼻,ps3和xbox360有什麼不一樣啊?哪個比較好啊?

我的比鼻就會長篇大論的跟我解釋什麼畫質解析度,遊戲的不同還有可以上網對戰之類的東西(其實我聽不太懂)

比鼻,你覺得哪種相機比較好啊?

我的比鼻又會開始和我分析什麼鏡頭和防手震還有一堆功能...

比鼻:你覺得手機哪支漂亮好用啊?

我的比鼻又會開始說他看中很久的k800i

比鼻:你覺得哪個排子的汽車音響比較好啊??

我的比鼻又開始說他看了sony.國際牌.jvc....

唉!我花了好多時間收集情報,也分析過哪個是比較實際又適合他的禮物...

最後決定買汽車音響送給他,設定好目標後,開始注意關於汽車音響的資訊,

偷偷看比鼻的電腦歷史紀錄,想在這裡找到他最近瀏覽哪些廠牌型號

但是因為太多,一無所獲.離聖誕節越來越近,我也開始著急

騙寶貝我已經買好禮物了,要他期待喔!在他網路上看汽車音響時,問他喜歡哪一台

這小子就卸下心防跟我說他看中的那台,哈哈!被我套出來了!

昨天終於收到貨運寄來的東西了!

我找個地方藏好禮物,但寶貝一回家我就好高興喔!

因為我好高興東西寄到了,忍不住跟寶貝說,我把禮物藏起來了,如果十分鐘以內找不到

那就等聖誕節才送給他,唉!我的寶貝也和我一樣是急性子,一下就被他找到了!哈哈!

看他開心的笑臉,我也好開心!雖然提早送出了禮物!

我就忍不住催寶貝一起去店裡安裝,昨天晚上就馬上去裝好了!

唉!我真是沉不住氣!沒辦法!好想看到寶貝興奮的笑臉嘛!

 

晚上睡覺時,寶貝抱著我,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知道我的寶貝不是浪漫會去想這麼多的人,所以他乾脆直接問我

我說,我要什麼都可以嗎??

寶貝認真的點點頭

那我要你愛我一輩子(奸詐,一個禮物換一輩子)

寶貝說好啊!我本來就會愛你一輩子!

男人啊!就是很會承諾!

女人啊!也很愛聽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