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07050522:29

我有兩個哥哥,從小大哥喜歡趴趴走,二哥喜歡呆在家,所以我和二哥比較好,比較會聊聊,

但是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就離家在外,唸書,工作,到現在算算也快十年了吧!其實和我兩個哥哥很少說到話,或許長越大,沒住在一起,感情就越淡了吧!

最近每次假日回家,都常聽爸媽很急著要幫二哥介紹女朋友,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只要聽說誰家有年紀適合又沒男友的女生,爸媽都想湊和一下...

藉著和二哥逛街的時間,我也知道二哥其實也認為自己年紀到了,剛找個適合的女孩安定下來,感覺他似乎蠻想定下來的

二哥經過幾次朋友介紹.相親,似乎開始追求其中一個女孩,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的想贏得那個女孩的心吧!

但最近一次和哥哥去逛街,他在車上不斷播放同一首歌,李聖傑的"最近"

我隨口問他最近和那個女孩的進展,他淡淡的說,女孩本來說對他有感覺

卻因為心裡還想著前男友的,所以希望我哥給他一點時間...

過一段時間,和我哥相處不錯,卻又告訴我哥,她心裡有了別人,另一個追求她的男人...

當時,我哥車上重複播放這首歌,我感受到他的心情,認真的聽了歌詞

其實我心裡也泛起一點酸,歌詞對失敗感情的描述,真的很貼切

在車上有點結凍的空氣裡,我調整自己的心情,用輕鬆的口氣跟我哥說

其實哪一段感情碰到的狀況不都一樣嗎?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我也曾經這樣,當我哥在我身邊說出他的感受,

我只能靜靜的讓時間流動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