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第十九-二十二天

2006121523:56

減肥第十九天(體重66.6公斤)

早餐:低脂牛奶200cc+火腿蛋三明治一個

中餐:太陽餅兩個

晚餐:無油炒麵一碗+火腿蛋三明治一個

宵夜:葡萄派6片

今天不敢算熱量....

 

減肥第二十天(體重67.2公斤)

喝喝!昨天的愛吃,馬上有報應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大姨媽快來就想吃甜甜的香香的餅乾或麵包....

早餐:紅豆麵包一個

午餐:葡萄派八個(一盒)+瑞士妞可可兩杯

晚餐:無油炒麵一碗+可樂果一包+豆乾四片

 

減肥第二十一天(體重67.5公斤)

早餐:火腿蛋三明治

中午:吐司三片+蜜雪蛋糕

晚餐:摩斯干貝珍珠堡套餐一份+半份臭豆腐煲

今天熱量不敢算

最近摩斯漢堡一直強打干貝珍珠堡的廣告,我就一直在寶貝耳邊唱自創的干貝珍珠堡之歌

週日寶貝終於帶我去清大店吃我想了很久的干貝珍珠堡

雖然很喜歡吃小摩,但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

所以沒有機會常吃到!

寶貝這個不挑食的傢伙,說小摩比小麥和小肯貴多了!

但我覺得也比小麥和小肯好吃啊!

吃了套餐還有送可愛的手機套,回程我們到清大夜市買了雞腳凍

本來想買蔬菜餅,但排隊的人很多,我怕感冒的寶貝在風裡會冷到受不了就放棄了!

再走到停車場的人行道上.經過一家臭豆腐店,挖好香喔!

忍不住回頭買一份臭豆腐鴨血煲,還買了一份台式泡菜

鴨血很嫩好吃,但臭豆腐不好吃.泡菜也太酸....

不過寶貝肯帶我去吃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寶貝可是不愛出門的傢伙...

 

減肥第二十二天(體重67.6公斤)

早餐:脫脂奶一杯(200卡)

午餐:無油海鮮蔬菜炒麵一碗(300卡)+餅乾四片(250卡)

晚餐:火腿蛋三明治(250卡)+1/2碗無油蔬菜冬粉(150卡)

今天熱量約1150卡

為什麼熱麼冷啊!已經夠冷了,新竹的風還是狠狠的吹...

出門要先穿厚絲襪再套長毛襪再穿牛仔褲,穿上衣前,先穿兩件衛生衣,最後套上我的長羽绒衣,再戴上手套...呵呵!出門前光穿衣服就花了我五分鐘...

像個一倒就會彈起來的肉球,算了,就算倒下去也不會痛吧!

有什麼辦法改善怕冷呢??已經不是手腳冰冷了,是全身發冷,穿很多衣服也一樣

比我瘦巴巴的寶貝還怕冷....明明我的皮下脂肪比他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