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香水

2006121612:48

昨天看了-香水

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這是一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

小說我沒看過,但由電影的鏡頭,我可以感覺到各種氣味在流動(太神奇了!)

女孩的一頭紅髮,彷彿流瀉而下的紅玫瑰

其實片中我沒有感覺到主角是個可怕的殺人魔

只是感嘆一個天才,用笨方法偏執的去做他想做的事

(如果是我,就把少女迷昏,做完香水在把她放回去就好啦!)

如果有這種天才和執著,用對的方法,我想他一定會是很成功的香水師父

整部片我都覺得精采無冷場,尤其片尾,當大家聞到完成的絕美香水時

連主教都臣服於那彷若置身天堂的香味(連我都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雖然眾人雜交好像有點突兀,但那種感覺卻讓我覺得那好似是一種無私的愛,不分男女老幼,熟稔陌生

每個人只想擁抱彼此吧!有點奇幻的結尾,只能說,剛好配合主角特殊的一生吧!